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让子弹飞》上演小品秀 剧情保密谈女色变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1日08:03 | 作者:朴实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1月10日,姜文历时三年筹备的西部传奇大片在北京举行首次媒体发布会。姜文,周润发,葛优这三位华语影坛大哥级的人物再加上陈坤、廖凡、张默等实力派明星,发布会现场可谓星光耀眼。

    这场发布会由名嘴崔永元主持,小崔的冷幽默加上三位大哥风趣机智的言语,让我们仿佛置身于春晚小品《昨天今天明天》之中,只是演员由赵本山宋丹丹换成了姜文发哥和葛大爷。

    其实三位大哥在发布会现场一直玩幽默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不玩幽默也没什么可说的,因为剧组规定,剧情保密。这边葛大爷刚刚开了一个介绍剧情的头,就被姜文一下子又按了下去。

    葛大爷是不是现场编故事您就自己琢磨吧。其实剧组对剧情保密情有可原,因为这叫噱头,很多大制作的剧组都是这样干的,而这部《让子弹飞》显然是大制作中的大制作,所以它的噱头也就更多,除了剧情保密外,连女演员是谁都不告诉你。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