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姜文高招“擒”影帝 新片会让影迷看懂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1日07:51 | 作者:朴实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姜文,周润发,葛优,每个名字都能让影迷们喊破了喉咙,而这三位华语影坛大哥级的人物还就真的汇聚到了一起,共同出演《让子弹飞》。影迷们能在一部电影里看见三位大哥级人物的精彩演出还真应该感谢姜文,就是他玩起了心眼用起了高招,才让发哥和葛大爷乖乖的进组拍戏的。

    三位影坛大哥汇聚到一部戏里,影迷们自己无比的期待,不过期待中也有一丝担心。姜文大导演的上一部作品《太阳照常升起》也汇聚了不少的大明星,可就是让大多数人看不懂,不知道这部《让子弹飞》拍出来又会是什么效果呢?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