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楚生和天娱翻脸真相 他们把我当摇钱树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0日23:2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流行音乐典礼启动 韩红当班长力挺陈楚生
·视频:陈楚生零身价签华谊 新专辑个唱年底推出
·视频:陈楚生高调签约华谊 不理传闻年底开个唱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陈楚生11月初正式与华谊音乐签约后,他与天娱闹了近一年的解约事件也随之落幕。然而原本一直受天娱力捧的陈楚生为什么会与天娱闹到对簿公堂,他与当时的天娱掌门人龙丹妮又有什么恩怨,日前陈楚生接受《娱乐现场》的独家专访,首次正面回应了这些问题。

  陈楚生称刚做艺人时经常不知所措

  2007年7月,陈楚生在天娱一手打造的“快乐男声”选秀比赛中一举夺魁。从那一刻起,他的身影就开始频繁出现在天娱为他安排的各种演出和通告里。虽然在别人眼中,工作繁忙是一个艺人受经纪公司力捧的直接表现,但是之前一直在酒吧当驻唱歌手的陈楚生却很不适应。

  陈楚生向《娱乐现场》记者透露,当时参加完比赛时,对艺人的概念并不是特别清楚,面对工作和通告也常常是不知所措。按照天娱历来的规定,参加快男比赛进入各赛区十强的参赛选手都要与天娱签约,也就是说,2007年5月,陈楚生在晋级西安赛区十强之后,就已经是天娱旗下的签约艺人了。

  陈楚生称当时沟通未果暂时向天娱妥协

  虽然陈楚生曾在2003年有机会签约百代唱片,但大牌歌手众多的百代唱片在两年内并没给陈楚生安排过任何工作,因此陈楚生在2005年与百代和平解约。而在正式签约天娱还不到一年,陈楚生就已经向天娱提出过一次解约申请。

  陈楚生向《娱乐现场》记者表示,对于解约一事他和天娱进行过多次沟通,但他也被多次说服并向天娱妥协,而在这种情况之下很多情绪都积压在心里,这也使他选择了逃避的方法进行对抗。陈楚生所说的逃避,是指08年12月31日,天娱在深圳举办的跨年演唱会,虽然陈楚生前一天还参加了彩排,但当天却并未出现在演唱会的舞台上。而当时后台几乎天娱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无法联系到陈楚生。

  陈楚生揭秘缺席天娱跨年演唱会内幕

  对于逃避的真正原因,陈楚生表示演唱会前几天自己正在云南参加演出,当时就想回北京不去深圳,只是因为云南没有直接回北京的班机才去了深圳。而在演唱会彩排时自己更是头脑一片空白,不想在那里多待一分钟。

  虽然此次跨年演唱会之前所有的的新闻报道、宣传海报,以及视频广告片中,陈楚生都是作为主要成员出现在最显眼的位置,足以看出天娱对陈楚生“天娱一哥”的肯定。但《娱乐现场》记者在陈楚生08年12月的行程安排中发现,刚刚在当月发行新专辑最新单曲的陈楚生并没有停止外出商演的脚步,北京、广东、云南,几乎飞遍了大江南北。

  陈楚生对于天娱如此紧密的工作安排非常不满,他表示自己经常在制作人、录音师编完曲后就直接进录音棚,录完又飞到另外一个城市做演出,做完回来又马上进棚且周而复始,这完全不是他理想中制作唱片的状态。其实工作安排密集、缺少创作空间,一直是所有出走天娱艺人的共同抱怨。而在爽约跨年演唱会之后,陈楚生在2009年初终于决定偕同律师召开媒体见面会,宣布通过法律手段正式向天娱提出解约。至此,持续近一年的陈楚生“解约门”事件正式拉开序幕。

  陈楚生:签约天娱一年半只发过一张EP

  虽然看起来陈楚生是不满天娱在自己专辑的制作期内还安排频繁的演出工作,但陈楚生自从07年5月签约天娱开始,一年半内只发过一张EP,其中大部分作品还是他之前在酒吧驻唱时创作的歌曲。而天娱也没有在短期内为他出唱片,没有邀请更多专业人士为他制作专辑,只是依靠陈楚生在快男选秀期间积累下来的人气频繁安排演出赚钱,这也许才是陈楚生决定离开天娱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