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韩寒再刮文坛“韩风” 即将出版自办杂志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0日23:0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韩寒《他的国》遭遇山寨 反响一般大卖难
·视频:书市喜迎牛市 韩寒直言将多出新书多赚钱
·视频:韩寒隆重“迎娶”韩雪 周立波任证婚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青年作家韩寒透露,由他主编的杂志其中一本名字定为《独唱团》,本月底上市,另外一本叫《合唱团》的杂志将在明年元旦亮相。业内人士评价韩寒此举是在玩“双黄蛋”游戏。

  据了解,在决定办两份杂志的背后,韩寒周折颇多。

  据知情人士透露,起先韩寒只想同他的好友兼老板路金波办一份杂志。不料消息泄露后,其他投资方看中了韩寒办杂志的潜力,便半路杀出展开竞争,最终他们给韩寒开出了优厚的条件,导致他决定同介入者合作办一份杂志《独唱团》,再同路金波合作办另一份杂志《合唱团》。据了解,《独唱团》将定位为纯文学杂志。而韩寒和路金波合作的《合唱团》则可能走另一种路线,读者定位为知识分子,其中会有韩寒的小说连载,但不会有他的专栏。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