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好莱坞连环失窃案告破 主犯为19岁女粉丝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0日22:5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从去年10月起,好莱坞名人豪宅区频发蹊跷“失窃门”,包括奥兰多·布鲁姆、帕丽斯·希尔顿、林赛·罗韩等多位明星,都没有逃过毒手。 日前,“硕鼠”终于落网。继日前宣布查获犯罪集团后,美国警方昨日进一步透露,主犯竟是一位年仅19岁的妙龄女。 值得一提的是,她之所以再三偷盗好莱坞明星的物品,是因为“她本人是疯狂追星族,非常羡慕明星们光鲜的穿着打扮,并希望能拥有和他们一样的衣橱”。 去年年底,有目击者发现一名蒙面男子在凌晨5点左右闯入希尔顿的住所,随后将卧室内的珍贵物品席卷一空。虽然希尔顿当时不在家躲过一劫,但财产损失则高达200万美元。今年夏天,奥兰多·布鲁姆位于好莱坞的豪宅也遭遇“第三只手”,小偷带走了近50万美元的珠宝,其中还包括两只价值不菲的名表。 相比之下,林赛·罗韩更是祸不单行,因为她的香闺竟然在短短四个月内两度遭窃。 案件于上月取得突破性进展,警方一举抓获了至少有6名犯罪成员组成的盗窃团伙。令人惊讶的是,这些老到的惯偷竟都是些18岁至20岁的青年男女。其中,一位名叫尼古拉斯·布鲁格的18岁男子在9月17日率先落网。警方随即顺藤摸瓜,揪出了盗窃团伙的主犯———19岁的女子瑞切尔·尤根·李。令人意外的是,明星们的豪宅并没有像人们想像的那样戒备森严。在作案过程中,瑞切尔·李等人往往能轻而易举地通过没有上锁的门。日前,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部分追回的赃物,几乎摆满了整整一桌,其中包括希尔顿的珠宝、LV手袋及三张私人照片;著名时尚设计师的牛仔作品;三台手提电脑;一张韩国护照;204张百元美钞;少许麻醉药物等。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