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郑元畅借志玲赚足人气 以后还会合作拍戏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0日22:3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郑元畅进校园宣传EP 贺军翔隔空加油打气
·视频:郑元畅现场受导演质问 如何应答刁钻问题
·视频:郑元畅首发EP创佳绩 允诺唱片大卖秀腹肌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台湾偶像剧天王级演员郑元畅携个人首张大碟《畅一首歌》来到北京举办签售会。很少来内地宣传的郑元畅此次行程引来大批粉丝的关注。粉丝贴心的送上50个装满祝福的“许愿瓶”,现场气氛浪漫。

  活动现场,郑元畅伴着一首同名主打歌《畅一首歌》走上舞台,轻快的曲风让郑元畅大男孩的活力进展眼前,引起歌迷阵阵尖叫。活动最后,郑元畅作为活动嘉宾写下了自己的新年愿望。此次,红歌榜联合Gate新中关购物中心推出“2010,梦想G刻启程”大型活动。作为活动的明星嘉宾,郑元畅在活动现场收到粉丝赠送的50个装满祝福的“许愿瓶”。能参与这样的活动,郑元畅表示:“收到瓶子很开心。”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