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虎队未接到“春晚”邀请 重组希望不大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0日22:3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吴奇隆演绎雪乡爱情 小虎队重聚遥不可期
·视频:小虎队出道时红透半边天 解散后人气暴跌
·视频:明星也是发烧友 蔡依林曾疯狂迷恋小虎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近日,央视虎年春晚的总导演金越透露,导演组正在讨论是否把已经解散长达10年之久的“小虎队”请到春晚舞台上“重组”。到底这三只已经不年轻的小虎能否重现春晚舞台,《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对此事进行了独家求证。

  小虎队:未收到春晚直接邀约重组未知

  2010年是中国农历虎年,这让二十年前成军的小虎队一下子又成了香饽饽,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有意邀请三人,央视的虎年春晚也被传准备向三人抛出橄榄枝。为此,《真维斯娱乐现场》专访了“小虎队”三位成员的经纪人,吴奇隆方表示春晚确实委托一个公司向他问过此事,但春晚节目组并未直接找过他们,所以此事是否能实现只能看缘分。陈志朋经纪人对此表示,三个人现在分属不同的公司,如果想“重组”还要看档期。而苏有朋的经纪人则称没有接到过春晚节目组通知,一切要等定下来再说。

  看来这个想法现在还只是春晚方面的一个美好愿望,具体细节还没有落实。其实之前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都曾在各种活动上表示,小虎队重组的可能性不大。从现在的情况看,即使三人真正获邀在春晚上同台,恐怕也只是短暂的“重组”,毕竟三人早跟青春偶像沾不上边,即使联手重组估计也很难再现昔日辉煌。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