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宝强烫发蓄须玩沧桑 回应辞演不为片酬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0日21:0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建国》英雄谱 王宝强过生日不会切蛋糕
·视频:王宝强不演“团长”有因 制片吴毅有话说
·视频:王宝强辞演《四大名捕》 武侠梦未能实现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由贾樟柯监制、韩杰导演的电影《hello,树先生!》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主演王宝强、谭卓、何洁等人也一起出席。为了和片中男主角“树先生”形象贴近,昨日王宝强特意以蓄须烫发的模样出现。

  据介绍,《hello,树先生!》是一部讲述农村人婚恋故事的电影,王宝强扮演30出头的剩男“树先生”,他将在哑女老婆(谭卓饰演)和小护士(何洁)之间展开一段让人笑中带泪的情感纠葛。王宝强介绍,为了和片中角色贴近,他特意留了胡子和烫了头发,并希望能通过此片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银幕形象。

  据贾樟柯介绍,《hello,树先生!》是他公司“添翼计划”中的第二部,是上个月已在韩国釜山宣布的《鸭子的反击》。目前贾樟柯本人导演的《上海传奇》已进入后期制作,《在清朝》随后将展开筹备拍摄。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