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合拍片《婚礼之歌》 用女性视角看待问题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0日20:5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在美国西雅图国际电影节上亮相的影片《婚礼之歌》,是法国和突尼斯合拍的战争题材电影,用生活中的细节,描绘了1942年战争背景下的突尼斯。影片发生地点是二战中即将被占领的突尼斯首都。两个女孩诺尔和米莉娅姆之间有着坚固的友谊。她们住在同一个城市的同一个区域,从小就是很好的朋友。

  她们的关系很亲密,共同分享着对方的愿望,不过两个女孩背地里还是向往对方的生活。当诺尔后悔自己没有去上学的时候,米莉娅姆却向往诺尔充满激情的生活。随着形势的发展,战争使得这两个好朋友渐行渐远,成了两个极端的人。有影评人认为阿尔布继承了法国导演里克莱尔·德尼和阿根廷女导演卢西亚·马特尔影片中的印象主义风格。《婚礼之歌》是导演卡兰·阿尔布的第二部长片作品,阿尔布的两部作品都是以女性视角出发看问题。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