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吉布森主演《黑暗边缘》 失女儿悲情父亲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0日20:5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导演马丁·坎贝尔出生在新西兰,到英国伦敦之后,他以摄影师的身份开始了自己的电影生涯。《佐罗的面具》和《黄金眼》等作品都证明了他是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最著名的英国导演。他执导的电影《黑暗边缘》,改编自自己的同名获奖电视迷你剧集,预定于2010年1月29号上映在美国等地上映。在片中扮演警察父亲的是影星梅尔·吉布森,在女儿被杀后,这位父亲的世界显得有些失控。

  虽然这是梅尔·吉布森近几年来唯一主演的大作,又加上导演是马丁·坎贝尔,不过预告片里的吉布森和连姆·尼森在《飓风营救》的形象太相似了,希望这不会是一部雷同之作。还有更多关于导演马丁·坎贝尔的小贴士,一起分享。马丁·坎贝尔在24岁的时候就开始独立执导电影,他的第一部作品是《三便士的价值》。70年代是坎贝尔的高产时期,这段时间他推出了电影《采花贼》、《爱斯基摩人内尔》和电视成名作《CI5行动》,有趣的是当时的皮尔斯·布鲁斯南还是坎贝尔电视作品中的小龙套。到了80年代,坎贝尔已经是英国电视界公认的一流导演了。这一时期,英国电影工业陷入低迷,他只得选择转战好莱坞。自2007年开始,为了迎合好莱坞未来三年的滚滚翻拍热。坎贝尔接下了包括希区柯克的《群鸟》、法国犯罪经典《36/犯罪河岸》的翻拍计划,当然也包括翻拍这部1985年让他获得六项英国电影电视学院奖的《黑暗边缘》。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