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西风烈》发布会 夏雨不理会杨采妮放电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0日20:1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夏雨被滑板改变人生 坦言摔不死的都敢做
·视频:夏雨袁泉婚后首同台亮相 甜蜜对视爱意浓
·视频:夏雨承认袁泉怀孕 细数09年幸福星爸星妈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高群书导演的最新力作《四大名捕》正式更名《西风烈》,并与近日在甘肃敦煌举行了隆重的开机发布会和概念海报揭幕仪式,八大巨星悉数亮相。夏雨身着棕色皮服、浅色暗格牛仔裤搭配一双帅气的黑色靴子帅气亮相发布会,在现场接受采访时笑言自己被当成第一只螃蟹。

  被当成第一个螃蟹吃的人

  在《风声》票房到达2.2亿时,高群书成为众人认可称赞的导演。此次高群书最新力作邀请八大巨星同台飙戏可谓是看点多多。当夏雨被媒体问到剧中造型和此次与高群书导演合作的感受时,夏雨说:“这次我被当成第一个螃蟹吃的人。我一直很钦佩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这次的造型我之前没演过,完全是挑战。高导演能让我第一次演一个我从来没挑战的角色我很感谢,同时也感到幸运。高导是在现场能让演员发挥出潜力的好导演,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演好这个角色。”

  亡命鸳鸯都是爱情害的

  此次夏雨首次联袂杨采妮在在以段奕宏为首的警察,吴镇宇余男饰演的杀手的追逐下,一起逃亡成为贯穿该片的主线。影帝夏雨不仅和警察有着大量的对手戏,同时也和吴镇宇余男有着精彩的殊死较量。对于剧中的剧情,夏雨笑言都是被爱情害的。

  探班夜场戏 夏雨杨采妮火场逃生

  此次媒体探班《西风烈》夜场戏,几位主演都拍摄到第二天凌晨,由于敦煌当地气温温差大,白天还觉得温暖,夜晚就冻得直跺脚。当晚拍摄的剧情比较简单:夏雨饰演的逃犯容身的帐篷着火了,段奕宏饰演的警察要保护逃犯和杨采妮饰演的逃犯女友逃出火海,同时抵御“杀手”吴镇宇的袭击。但因为有烧火的戏,所以剧组不仅从香港找来了专家负责烟火的部分,而且全部人员都摆足了架势严阵以待,搭建起的简陋帐篷里面已看得到火光,门口放着两个煤气罐,不远处则摆了好几个灭火器,不时有人向帐篷喷水以控制火势。

  夏雨“蝙蝠”衣衫极其拉风帅气逼人

  夜戏探班时,有不少媒体被夏雨蝙蝠式羽绒服吸引了眼球。该服装为长款黑色羽绒服,背部印刷一只白色的蝙蝠,帽沿、袖子部位则像蝙蝠翼,在戈壁荒芜的拍摄中实在抢眼,谋杀了不少媒体的菲林,也引起了不少媒体的好奇。发布会当天夏雨的帅气装扮和“敦煌”这个地方也实属相配,很像在西部生活的牛仔,配合片种带胡子的造型,帅气逼人。

  主线角色一直保密未轻易公开

  此次夏雨加盟《西风烈》完全颠覆了以往的造型,不仅皮肤黝黑,面部也是布满疤痕。根据制片方的介绍,由于夏雨饰演的终极逃犯贯穿了整个片子,角色非常重要,所以在开机之初并未轻易向媒体公开夏雨的加盟。但由于高群书导演的独特魅力,网友早已在论坛和博客上开始了终极逃犯的角色猜想。集6大影帝与一身的夏雨此次的加盟,不仅和警察杀手都有好看的对手戏,和杨采妮的首次联袂虽然是一对亡命鸳鸯却也让该片仍旧充满了爱情的韵味。夏雨的加盟让人觉得八大巨星的飙戏更具味道,更加期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