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贾樟柯融资一亿当老板 请王宝强当主角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0日08:18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日下午,由贾樟柯监制、韩杰导演的电影《hello,树先生!》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主演王宝强、谭卓、何洁等人也一起出席。为了和片中男主角“树先生”形象贴近,昨日王宝强特意以蓄须烫发的模样出现。

    据介绍,《hello,树先生!》是一部讲述农村人婚恋故事的电影,王宝强扮演 30出头的剩男“树先生”,他将在哑女老婆(谭卓饰演)和小护士(何洁)之间展开一段让人笑中带泪的情感纠葛。王宝强介绍,为了和片中角色贴近,他特意留了胡子和烫了头发,并希望能通过此片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银幕形象。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