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惠妹何守正约会照曝光 情郎体贴护花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0日00:16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后天将飞往日本工作的张惠妹,前晚与绯闻男友何守正用餐,遭到媒体直击;也让传出恋情近三年来的约会,首次曝光。事件发生在7号晚间,阿妹的绯闻男友何守正,所驾驶的休旅车,停在某餐厅前,而在更深入餐厅后,发现天后张惠妹,早在座位上,而何守正的长腿,就伸在女方阿妹身旁,足见两人亲密的程度。不过一发现镜头,何守正随即以自己的身体帮阿妹挡住镜头,而这个举动,也让两人的恋情,间接浮出台面。虽然总是在公开场合,不承认恋情,但是在照片曝光之后,也不难察觉,时间长达三年的正妹恋,下一站,明显慢慢走向幸福。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