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阿朵身陷“喂奶门” 被疑拿孩子炒作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0日00:0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有报道称:日前,下午三点左右,一向以性感引人注目的歌手阿朵,出现在北京高档商圈的地下车库,她从车里抱下一个全身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婴儿,让人大吃一惊,直掉眼镜。从小宝宝的着装来看,应该是个女孩!当天,阿朵和一位可能是保姆的女士抱着“宝宝”就直奔五层——婴儿用品区,狂扫婴儿用品,一气买下了价值近千元的小孩服装。结束购物后,阿朵一行人随即前往一层某咖啡厅小坐。其间,阿朵依然自己抱着孩子,可谓“母性大发”,其间她拿起奶瓶子给孩子喂奶,姿势相当专业和熟练。离开时抱小孩的手法也相当熟练。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