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琳跳楼自杀 沈永革含泪带员工悼念挚爱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9日22:4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琳跳楼自杀 老东家公司内为其搭建灵堂
·视频:一周星闻回顾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震惊世人
·视频:陈琳追悼会举行 张超峰长跪哭诉追忆爱妻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歌手陈琳的追悼会6日下午在八宝山举行,前夫沈永革并未去现场送陈琳最后一程,而是现身《超级访问》录制现场,与好友李静、戴军一起缅怀陈琳,他在节目中首次公开了两人婚恋生活的细节,剖白了与陈琳的情感内幕以及离婚的真实原因。

  出事前给沈永革发短信

  陈琳多张专辑的音乐制作人兼好友仲衡透露在出事前一周,陈琳曾给沈永革发过一条短信:“老沈有天突然很高兴地说这几天心里解开了一个结,他说陈琳给他发了条短信,大概内容是‘很怀念在竹书走过的日子,希望你不要再恨我’。老沈回复说‘我从来没有恨过你,我一直在反省自己做错了什么,希望我们以后都有美好的未来,过新生活’。那条短信给老沈带来了阳光。”

  沈永革在节目中表示:“这条短信是她留给我最后的礼物,让我感到非常温暖和释怀,也打开了我一直以来的心结。我想一直珍藏。”

    生活频率错位导致分手

  陈琳与沈永革当年婚变的真相一直被外界猜测不断,而对于为什么从不回应“第三者”传闻,沈永革的说法是:“在一起13年,我没有办法用一句话去概括我们从恋爱、结婚到婚后那么多年的快乐生活,同样各种错综复杂的事情没法一句话说清楚。”

  沈永革公开了两人婚姻生活的最后一段时光:“在做《13131》那张专辑时,她当时已经暗示我想要平静的生活,而我又不能停下事业,她想要的我没有给到,我俩生活的频率有点错位了。”

  沈永革透露,其实在2006年两人曾经分居将近半年,后来因工作关系两人一同赴德国参加演出,沈永革也想借德国行找回当时的感觉:“可是感觉已经回不去了。回国后不久,她提出离婚。”

  称“陈琳是很伟大的人”

  对于陈琳为何选择这样的方式离开,沈永革给出了自己的解读:“她用爱的方式离开我们,虽然她离开的方式让我们难以接受,但回过头来想,在如今这样的社会环境下,她坚定地选择了为爱而生,为爱而死,陈琳是一个很伟大的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