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羽泉遭遇侵权事件 正式起诉索赔一百万元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9日21:3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徐娇为《阿童木》反串配音 羽泉变大孩子
·视频:羽泉失意“阿童木” 徐娇坦言配音NG多次
·视频:羽泉“阿童木”藏品曝光 与耿乐唱主题曲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近日有传闻称“羽泉代言被骗,正在筹备官司预起诉对方”,对于此消息,胡海泉给予了肯定回答,但细节并未透露,现已交给律师处理。律师李静传表示,羽泉要求确认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书已经解除,同时判令该公司向自己赔偿违约损失人民币120万元。

  明星代言近年来成为一个焦点话题,更是成为消费者的“眼中钉”,但也并非明星总是站在强势一面,他们也有被骗的时候。据悉,羽泉最近就被“骗了”,现在正在筹备一场官司。羽泉的代表律师李静传表示,陈羽凡、胡海泉(即“羽·泉”组合)已向法院提起诉讼,被告为深圳市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要求确认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书已经解除,同时判令该公司向自己赔偿违约损失人民币120万元。

  李静传告诉媒体,2005年“羽·泉”与该公司达成协议,双方拟成立赛米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万元,经营项目为MP3、DVD两种,由公司出资195万元,即持有65%的股份,“羽·泉”为产品形象代言人,并持有35%股份,不过鉴于该公司对“羽·泉”的名人效应对未来“赛米公司”的品牌推广和市场营销起到的重要作用的认可,该公司将代“羽·泉”缴纳出资款105万元。按照合同上的规定,赛米公司的成立及股权安排的完成在协议签订后一个月内办理完毕。不过合作协议早已于2005年9月就签署完毕,可至今中科诺仍没有成立赛米公司。而且从协议内容可知,使用“羽·泉”作为形象代言的条件是代缴出资105万元后,且还应得到“羽·泉”商务代表的同意及认可,但事实情况“羽·泉”并未获得任何应得的股东利益和告知,而该公司的部分产品就已经打着“羽·泉”的代言旗号开始销售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