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玲玉携儿子开工 孙悦谈起儿子满脸幸福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9日21:1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玲玉亮相再唱甜歌 谈及儿子颇感自豪
·视频:《日照重庆》热拍 王学圻李玲玉激情碰撞
·李玲玉跨国婚姻解体内幕 蒋雯丽夫妇秀恩爱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云南电视台最新音乐节目《音乐集结号》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新任主持人叶一茜、郑元畅、孙悦、BOBO等到场祝贺。 李玲玉亮相显富贵人到中年难逃发福

  曾在《西游记》中饰演“玉兔”的李玲玉当年已她姣美的面庞和悦耳的歌声赢得了众多人的欢心,然而步入中年的她,也难逃发福的命运。当晚李玲玉身披皮草披肩,尽显富贵。

  叶一茜戴奢华珠宝秀性感锁骨

  田亮爱妻叶一茜昨晚以一身黑色抹胸长裙出场,戴奢华珠宝,并露出性感锁骨,十分贵气。叶一茜表示,此次能与马松合作,共同登上云南卫视这艘“音乐航母”,希望在主持人的这个新领域中能够有所成绩。

  孙悦裸背秀米老鼠纹身 近期,频繁以雷人造型出场的孙悦,被网友称频频抄袭欧美怪咖LadyGaGa的造型。当晚,孙悦则以性感露背装亮相,在镜头面前表现的十分自信,而左肩下面,更有米老鼠纹身,十分独特。

  据悉,全新的《音乐集结号》未来主要走大牌明星路线,紧跟潮流娱乐的前沿话题,挖掘明星台前幕后的真实情感,除明星到场外,素人实现音乐梦想的环节,是此次《音乐集结号》登陆云南卫视改版后的又一重头戏。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