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以眼杀人》恶搞荒诞 揭秘幕后制作花絮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9日20:5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11月6号在美国上映的电影《以眼杀人》英文直译的意思是“盯着山羊的男人们”,是一句美国的俗语,含义是“只需要盯着山羊看,就能把它杀死”。光是听到这个意思就会觉得这部影片有点莫名其妙,加上故事确实荒诞不羁,充满黑色幽默,那么这个故事是怎么被构思出来的呢?最后乔恩·容森的作品被编剧彼特·斯特拉格汉改编成一个剧本,加入了大量搞笑的成分,这台词被演技精湛的演员说出来的时候,自然充满了荒诞和嘲讽的效果。

  影片的制作人兼主演乔治·克鲁尼虽然曾经表示,并不看好这类影片的票房,不过他很喜欢带着黑色幽默的故事,有恶搞,有荒诞,还有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感觉,拍这类型电影让他感觉不错。还有更多关于影片的花絮一起分享。影片原著小说作者乔恩·容森是英国的新闻记者,这部电影在拍摄时还得到了BBC的支持。在小说出版之前,乔恩·容森就把部分章节邮寄给了自己在电影圈里的朋友,他希望自己的小说被拍成电影。影片导演格兰特·赫斯洛夫是一名演员,1985年踏入影坛后,参与过《全民公敌》和《蝎子王》等影片,《以眼杀人》是他导演的长片处女作。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