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乌克兰性感美女米娜 新加盟《艾利之书》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9日20:5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预定2010年1月15号在美国等地上映的电影《艾利之书》,是《来自地狱》的导演休斯兄弟的新作。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加盟该片,华盛顿在艺术影片与商业影片两个领域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从影之后他扮演了各种角色大多是正面光辉形象。这次他在电影里化身英雄艾利,为了保护一本维系人类命运的书,在末日世界孤军奋战,横越荒芜大陆。

  导演休斯兄弟将丹泽尔·华盛顿塑造得身手不凡,镜头下末日世界的荒凉也被渲染得淋漓尽致。当然,导演也没忘了给孤胆英雄配上一位美女。乌克兰女星米娜·古妮丝饰演的神秘女孩,与艾利狭路相逢后,拿起武器与其一道誓死守护“艾利之书”。

  时光好像回到两年前,在电影《我是传奇》中,同样是末日世界的背景,同样是黑人影帝担纲主演,同样为了人类的未来只身奋战。希望华盛顿这次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还有更多关于丹泽尔·华盛顿的小贴士一起分享。丹泽尔·华盛顿出生于纽约的弗农山,因为喜欢读书,从小就给人老是稳重的感觉。1977年丹泽尔从富德汉姆大学毕业并获得了新闻学学士学位,毕业后他在美国国家戏剧学院学习了一年的表演,为他日后的成长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1989年爱德华·兹威克导演的《光荣》让华盛顿第一次声名远播,此后不断有影视作品推出。2001年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影片《训练日》终于让他成为了第二位获得奥斯卡影帝的黑人演员。近年来他的电影事业一直保持良好状态。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