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巴基斯坦举办首届时装周 为安全两度推迟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9日16:21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尽管恐怖袭击和战争的阴云一直笼罩着巴基斯坦,但仍然不能阻挡人们追逐美的脚步,巴基斯坦第一届时装周日前就在卡拉奇拉开了帷幕,全世界的目光都投向了那里。

    由于巴基斯坦目前局势动荡,出于安全考虑,时装周曾经两次延期,组织者说,举办时装周的目的就是要让世界了解,在巴基斯坦每天发生的,不都是暴力袭击。

     时装周上,32名当地设计师展示了他们的作品。出于安全考虑,国外模特和设计师没有被允许参加此次时装周。

    在巴基斯坦,传统女性必须穿上遮盖全身的“布卡”长袍,头发和脸都要用头巾蒙让,因此很少有女孩选择模特职业。1.72亿人口中,大约只有30名女模特。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