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西风烈》挑灯夜战 夏雨感受冰火两重天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9日08:22 | 作者:朴实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高群书执导,夏雨段奕宏等明星主演的电影《西风烈》正在敦煌的戈壁大漠里紧张的拍摄。虽说眼下的天气刚刚进入冬季,但是大漠里的夜晚依然是凉气逼人寒风刺骨。恰巧剧组当天拍摄的就是一场夜戏,所以无论是导演主演还是工作人员都是棉衣加身抵御寒风。

    听起来这场夜戏并不难拍,但是实际拍摄起来却远没有想象的简单。因为要制造起火的现场效果,因此煤气罐就成了必不可少的道具。 放火容易灭火也要及时,这几个灭火器就是用来对付人为制造的大火的。 防火灭火的准备工作都做好了,这下该开拍了吧,别急,明星们还出不了场,还要等替身们先走位试戏。

    几位替身试了几遍戏之后,明星们终于要出场了。 虽说这几位都是大明星,戏也都拍过无数了,但是也避免不了重来一遍的命令。一会是寒风里的等待一会又变成戏里的火烧火燎,夏雨段奕宏和杨采妮这几位可真是过了一把冰火两重天的瘾。

    搜狐娱乐播报敦煌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