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西风烈》众星转型 夏雨默认要当爹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9日08:17 | 作者:朴实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1月8号,由高群书执导,夏雨杨采妮吴镇宇余男吴京段奕宏等众多明星主演的电影《西风烈》在敦煌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电影《西风烈》讲述的是四个神探,两个逃犯和两名神秘杀手在西部蛮荒之地展开绝地追杀的故事。片中段奕宏倪大红吴京和张立分别饰演身怀绝技的四大神探。
    而夏雨和杨采妮则在片中饰演一对亡命天涯的情侣逃犯。
    继《双食记》中的合作之后,吴镇宇与余男在这部《西风烈》里再次携手,不过这次他们饰演的并不是夫妻而是两名秘密杀手。
    导演高群书希望能把这部电影打造成真正的中国西部警匪类型片,而片中的几位演员也希望能通过这部影片完成转型。一提起余男,影迷们似乎总会把这位女明星与文艺片联系在一起,而此次参演《西风烈》,余男首次当起了打女。
    而一向以阳光青年形象示人的夏雨则希望通过这部《西风烈》完成自己形象的转变。
能不能成功转型还需要影片上映时才能见分晓,不过有一件喜事却已经得到了夏雨的默认。

    搜狐娱乐播报敦煌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