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华健“抛弃”纵贯线 要与小女生组新团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7日23:1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华健志愿当爱心天使 坦言自己深受感动
·视频:娶洋老婆不容易 周华健用歌声征服洋太太
·视频:周华健笑称老郭买票六折 纵贯线拒绝悲观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歌手丁当昨日(11月2日)拍摄新歌《突然想爱你》MV,邀来“国民歌王”周华健一同合唱情歌。

  这一年忙著“纵贯线”巡回演出的周华健这次是特地抽空回台和丁当一同拍摄《突然想爱你》的MV,周华健表示,很久没有和女歌手合作,这次和丁当合作他相当开心,也赞许丁当是个漂亮且相当有实力的女孩。

  周华健是在听过丁当的现场演出之后惊为天人,频频大赞这个肺活量惊人的小女生有著黑人的歌唱灵魂,这次丁当推出新专辑,周华健也也二话不说跨刀与丁当合作男女对唱情歌《突然想爱你》MV。

  而丁当首次和周华健合作,私下表示其实一开始相当紧张,不过后来经过相处之后,发现周华健相当温柔体贴,不管是在录音室或在MV拍片现场,时常都会关心丁当,还会叮嘱她要好好照顾自己,让丁当觉得相当温暖。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