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齐秦否认王祖贤出家 坦诚已有两年未联系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7日23:1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祖贤被传出家为尼 齐秦称与其失去联系
·视频:小沈阳亮相引骚乱 萧蔷称与齐秦仅是好友
·视频:齐豫泪洒个唱发布会现场 不会邀齐秦同台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彭佳慧在睽违了7年后,将在12月份发行全新作品。昨日(11月4日)再次进录音室录制新歌,身为邓丽君迷的彭佳慧选唱《千言万语》全新出发,并找来齐秦合唱,以此歌曲表达这7年道不尽的心里话。

  为了打造出不同于其它版本的《千言万语》,彭佳慧找来齐秦献声合唱,她准备了齐秦爱吃的卤肉饭作为合作之酬劳,彭佳慧打趣的说:“用一碗卤肉饭抵小哥上百万的演唱费,很不好意思,这次委屈小哥了。”

  彭佳慧说,对于等了7年要再录制新专辑,光是选歌花了她不时间,最后她决定第一首歌曲重新演唱偶像邓丽君的歌曲,而在邓丽君上百首的歌曲哩,她最后选择《千言万语》,彭佳慧说,这首歌曲包括王菲等人都唱过,为了有不一样风格,与制作人重新编曲,把它改成男女对唱版,而男生的第一人选她就是锁定齐秦,彭佳慧说:“其实我也是吃了熊心豹子胆,认定小哥就是跟我合唱的最佳人选,就打了电话过去,没想到通过电话后才知道小哥也是邓丽君的歌迷,加上明年是邓丽君逝世15周年,小哥也爽朗答应,当下我整个像是在作梦般的开心不已。”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