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章子怡新片《雪花与秘扇》 二次做制片人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7日22:5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章子怡亮相米兰时装周 大牌云集星光熠熠
·视频:章子怡携男友亮相米兰 婚期问题守口如瓶
·视频:《建国》女星抢一句词 赵薇章子怡成群演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汤唯“远走”他国拍戏,另一位国际知名华人女演员章子怡,考虑的已是在国外当“幕后老板”了。《非常完美》让章子怡尝到了制片人的快乐和辛苦,昨日,记者获悉,章子怡即将第二次担当制片人。名为《雪花和神秘的扇子》(SnowFlowerandtheSecretFan)的新片来头不小,还有默多克妻子邓文迪和米高梅主席妻子弗劳伦斯·斯洛恩(FlorenceSloan)出面担任制片人。显然,章子怡还有商业诉求在里头。

  章子怡和弗劳伦斯·斯洛恩合作开设电影制作公司,《雪花和神秘的扇子》就是头一炮。不过,记者了解到,虽然是有美国资金的英文片,但《雪花和神秘的扇子》的导演是华裔导演王颖,剧本改编自美国华裔女作家邝丽莎的同名小说,预计2010年在中国内地开拍,讲述的是19世纪中国乡村姑娘百合和雪花成长的故事,向西方介绍了中国“女书”这一独特文化现象。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