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贝金赛尔德尼罗 《天伦之旅》演绎父女情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7日20:4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由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担任主角的新片《天伦之旅》在洛杉矶的格劳曼中国大剧院举行了首映式。影片导演柯克·琼斯及剧中几位主要演员均抵达现场。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的难得亮相让记者和影迷激动不已,这位极为看重个人隐私的老牌影星面对媒体一向沉默寡言。这次他同样是来去匆匆,拒绝接受任何采访。导演琼斯称德尼罗是个“安静、简单而又极具天赋的演员”,在影片中饰演德尼罗女儿的演员凯特·贝金赛尔说,不管在戏里戏外,德尼罗都是一个对女儿无微不至的超级奶爸。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