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圣诞颂歌》 实景拍摄和数码动画相结合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7日20: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新版迪士尼3D动画片《圣诞颂歌》在伦敦莱斯特广场举行了全球首映。影片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和几位主要配音演员现身红地毯,为了配合本片主题并营造气氛,首映现场被打造成了英国著名作家狄更斯笔下的一派冬日景象,甚至有身着戏装的演员摆了卖栗子的路边摊,让人误以为走进了19世纪40年代的伦敦街头。3D版《圣诞颂歌》在情节上做了一些改动,在制作方面则使用了“动作捕捉”技术。这是一种融合了实景拍摄和数码动画的3D制作手法。为主人公斯克鲁奇配音的是美国喜剧演员金·凯瑞。在片中,他不仅扮演少年、中年和老年斯克鲁奇,同时还是三个能知晓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圣诞精灵。金·凯瑞的喜剧天赋为本片增色不少,导演泽米吉斯评价他是“有史以来最棒的斯克鲁奇”。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