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墨西哥情书》 赛场找回失去生活和尊严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7日20:3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拳击是最受电影人青睐的体育项目之一,有不计其数的电影作品将镜头对准了擂台上勇猛的拳手们,这其中不乏像《愤怒的公牛》、《洛奇》系列这样脍炙人口的作品。电影《墨西哥情书》也是一部讲述拳击的作品。年轻人赫克托一直梦想有朝一日也能够成为拳击手,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他经常到农场里简陋的拳台上证明自己,然而他却遭到了同为拳手的富家子罗伯特的嫉妒和迫害,流落到了墨西哥。在拳击手比利的帮助下,赫克托决定重返家乡的拳台,用拳击找回自己失去的生活和尊严。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