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华语青年影像论坛 李行期盼论坛能进台湾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7日20:2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青年影像论坛 曲全立为《幻之光》做申述
·视频:青年影像论坛闭幕式 导演李行深情致辞
·视频:青年影像论坛 新锐男演员推荐:吕玉来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11月6日晚,第四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在北京二十一世纪饭店举办了闭幕仪式。闭幕式由电影频道主持人瑶淼主持,著名电影人李行、张会军等出席并发表讲话,李行更表示要争取将明年的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办到台湾去。现场还奖励了在今年的“北京计划”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项目及新锐电影人。

  李行给康健民出难题:明年论坛要去台湾

  闭幕式上首先播放了一段VCR,对本届论坛进行了回顾,尹力等电影人依次在短片中现身。接着由台湾著名导演李行发言,年近八旬的李行动情地表示,此前他曾给中国影协常务副主席康健民出了道难题,想把明年的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办到台湾去。虽然难度不小,但他相信事在人为,只要付出努力就有可能。今年不行还有明年,总有一天,论坛能跨过海峡登录台湾。老导演热情洋溢的讲话让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本届论坛主席张会军则重申了论坛的主张,用“排名不分先后”和“英雄不问出处”这两句俗语表达对青年导演们为中国电影事业努力奋斗的期望。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