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问前传》开机在即 武林大会引爆咏春潮流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7日13:08 | 作者:搜狐娱乐香港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电影《叶问前传》将于11月7日正式开机,在开机前一晚,电影《叶问》系列出品人冼国林先生特意在香港举办一场武林大会,邀请世界各地武林精英为电影造势。同日出席武林大会的还有叶问之子叶准师傅,以及电影主要演员杜宇航、陈嘉恒,老将新兵一起出马,为《叶问前传》打造一系列新招式,慕求将咏春这一门中国武术发扬光大。

  冼国林透露,《叶问前传》将重点讲述青年叶问赴港求学及学成返回佛山的经历,并一一解答《叶问》当中尚未揭示的种种谜题,向观众全方位展示一代宗师青年时代的成长历程。

  电影《叶问前传》的开机仪式将于11月7日举行,并初步定于明年5月黄金周先于续作《叶问2》上映,一道引爆新一轮的“叶问热”。

  搜狐娱乐香港站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