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宗宪组建“三大难高音” 叫板纵贯线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6日23:1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立波接替吴宗宪 与赵忠祥主持舞林大会
·视频:吴宗宪阿雅入围44届金钟奖 胡瓜期待得奖
·视频:赵本山弟子抵台 与吴宗宪合唱《屋顶》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台湾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康康来到广州,参与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大型外拍游戏类节目《夺宝奇兵》的录制工作。在接受采访时,康康透露自己将于明年4月在上海开演唱会,届时会与吴宗宪、高凌风合力组建“三大难高音”乐队,与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组成的纵贯线抗衡。

  与吴宗宪高凌风组建“三大难高音”

  先有由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组成的四人组合“纵贯线”,在内地掀起的超强“人气”;再有由黄品源、张宇、陈升成立的三人组合“三个好男人”,受到歌迷热烈欢迎。今天,康康透露,明年4月他也将与吴宗宪、高凌风一起,组成“三大难高音”乐团,在上海举办演唱会。“‘三大难高音’的灵感可以说是来自于纵贯线。本来人家是找我个人做的,但是我一个人怕没有哪个力量。人也要有自知之明,内地市场很大,真正知道我的并不是很多。于是我就找来高凌风一起合作,本来只是想找吴宗宪当嘉宾,但既然纵贯线有四个人,陈升那个组合有三个人,那我们干脆把他拉进来,这样力量更大。”

  乐队说说唱唱 有信心与纵贯线抗衡

  两个是综艺界的著名主持人,一个是歌坛老将,这三个男人走在一起会怎么分工?康康回答:“其实我们三个都可以搞笑,唱歌也很厉害,不存在分工的问题了。到时会有一点说说唱唱的。”至于是否能与纵贯线抗衡,康康信心十足:“别小看我们哦,我们都很厉害的,特别是高凌风,你看《冬天里的一把火》就是费翔翻唱他的,他有很多经典歌曲都被其他歌手翻唱了。”

  疑邀请小沈阳当演唱会神秘嘉宾

  康康还透露,这次演唱会还准备了一个神秘嘉宾。“去年央视春晚有他,是在大陆很火的一个人。”被继续追问时,康康则大卖关子。当有人提到小沈阳的名字时,康康说:“有可能哦。宪哥跟本山集团比较熟,而且我们的那个《综艺二人转节目》,他们也有过来观摩。”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