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工作狂人范冰冰 酝酿拓展事业准备做导演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6日22:4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东京电影节开幕 赵薇范冰冰联手夺"麒麟"
·视频:《观音山》关机 范冰冰诉张艾嘉冷面相应
·视频:范冰冰清爽亮相 否认出演新《还珠格格》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几年前因戏结缘的范冰冰和女导演李玉,今年又再携手合作新片《观音山》。影片早在四川秘密拍摄许久,除了之前开放一次媒体探班再无更多消息,可谓神秘感十足。5日《观音山》在北京举行了关机仪式,青年导演李玉携编剧方励、联合制片焦雄屏、主演张艾嘉、范冰冰、陈柏霖等主创悉数出席,范冰冰现场更邀制片人焦雄屏请上台,并大加“威胁”。

  在拍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观音山》的众主创已经积累了深厚的感情,面对关机,范冰冰等人都十分不舍。范冰冰还透露:“刚进组艾嘉姐不怎么搭理我,我心里十分郁闷。”片中范冰冰和陈柏霖饰演因高考落榜而对未来充满迷茫的“90后”,而张艾嘉饰演一个过期京剧演员,偶然的机会,三个人住到了同一屋檐下,冲突不断,并逐渐暴露各自的生活秘密,两代人的生活轨迹从此发生了耐人寻味的改变。

  范冰冰说:“当时很着急,怎么艾嘉姐这么不爱搭理我呢,不过还好有陈柏霖,他比较喜欢我。”

  后来张艾嘉才在现场解密,其实这是她故意的设计,因为片中角色两人刚开始就气场不合,她还透露在片场她经常被范冰冰和陈柏霖两人“惹恼”,片子里她也总是对范冰冰打骂训斥。随着拍摄进行,张艾嘉才“善待”范冰冰,而剧组的相处也犹如一家人和气。

  发布会的最后,现场每个主创把一卷胶片封口交给制片人焦雄屏,并笑言:“我们的工作结束,你的工作开始了。”范冰冰还开玩笑地“威胁”道:“在这个戏里我一共有114场戏,要少了一个镜头我就到台湾去就纠缠您,我是一个都舍不得。”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