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琳跳楼自杀 沈永革恳请大家体谅张超峰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6日22:3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琳老公赴京处理后事 追悼会或本周举行
·视频:陈琳老公现身验指纹 常宽:婚后封闭自己
·视频:陈琳生前承认面临重压 睡眠不好身体失衡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在陈琳死亡的法医鉴定结果公布之后,连日来身陷各种传闻漩涡的陈琳前夫、竹书文化老总沈永革,昨天直面媒体,就大众质疑的六大问题给出解答。

  昨天是陈琳自杀的第6天,出现在媒体面前的沈永革仍然双眼红肿。回答问题过程中,沈永革一直强忍着眼泪,并且多次提到他和陈琳拥有13年的感情和11年的婚姻生活。他告诉媒体,在来开媒体会的路上,他一再告诉自己要忍住眼泪。之所以选择今天才面对媒体,是因为陈琳死亡的法医鉴定结果已经出来,存留在大众心里的关于“是否自杀”、“身上伤痕”的疑问已经解开,沈永革认为是时候该他出来解释一些问题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