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罗嘉良12月12日摆婚宴 与苏岩蜜月照曝光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6日22:14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悬疑片《黄金地带》 罗嘉良卷入商战阴谋
·视频:《完美结局》使罗嘉良苏岩牵手 结局曝光
·视频:罗嘉良今年内地完婚 刘烨选伴郎不能太帅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罗嘉良前日专程返港为《富贵门》剧集宣传,他是三届视帝,问他有没有信心第4度夺奖?嘉良觉得这是奢望,自12年前《天地男儿》后,今次他创造另一个奸角,希望观众会接受。他出席完无台庆亮灯活动后,便会赴北京拍《孔子》新剧,太太苏岩则在齐齐哈尔拍剧,婚后他将基地迁到北京,不过两夫妻各有各忙。

  9月9日嘉良与苏岩已注册结婚,他透露12月将会在北京补摆喜酒,到时家人会到北京,适逢12月16日是嘉良生日,问他会否在生日摆酒?他笑笑说:“好多选择,有些日子还研究中。(两夫妻忙于拍剧谁来筹备?)会有办法,至于香港的朋友,迟一步会约他们吃饭。”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