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让子弹飞》新剧照 葛优搞笑刘嘉玲严肃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6日22:10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让子弹飞》造型曝光 葛优再演地主老爷
·视频:刘嘉玲接拍《让子弹飞》 否认戒烟为造人
·视频:周润发加盟《让子弹飞》 演诙谐江湖大哥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姜文新片《让子弹飞》拍摄后一直处于高度保密状态,片中人物造型一直吸引外界好奇。昨日,该片首次曝光两张剧照,葛优一身打扮颇为考究,不过照片中跳车逃窜的动作则让人忍俊不禁。相较之下,刘嘉玲扮演的夫人则是一身翠纱花褂短打策马而立造型英姿飒爽。但记者从剧组工作人员处获悉,虽然他们穿着考究,两人在片中扮演的却是一对骗子夫妻。据悉,葛优在片中既有荣华富贵的时候,也有仓皇落难的时候,甚至还要拿枪持刀与人搏命。但身为葛优夫人的刘嘉玲对他却是不离不弃,两人堪称一对亡命天涯的苦情鸳鸯。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