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艾嘉爱玩攻心谋 范冰冰遇冷“很沮丧”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6日21:0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翻版明星齐聚首 李连杰范冰冰同场拼演技
·视频:刘德华谢霆锋聚“少林” 范冰冰想演打戏
·视频:《观音山》关机 范冰冰诉张艾嘉冷面相应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范冰冰和女导演李玉今年又再携手合作新片《观音山》。影片早在四川秘密拍摄许久,除了之前开放一次媒体探班后便再无更多消息,可谓神秘感十足。昨日,《观音山》在北京举行了关机仪式,青年导演李玉携编剧方励、联合制片焦雄屏、主演张艾嘉、范冰冰、陈柏霖等悉数出席。根据片方透露,范冰冰和陈柏霖在片中饰演一对充满叛逆、个性强烈的青年男女,张艾嘉则在片中饰演一位几乎失去了一切的“绝望主妇”。

  范冰冰演叛逆歌手

  在这部《观音山》中,范冰冰饰演一位青春摇滚女歌手,个性叛逆不羁,她每次出场都带有美感,表演难度大大提高。为此她甚至找出了自己刚到北京时花60元买的一双军靴。另外,她也去北京的服装批发市场买了若干衣服进行混搭。在该片的开机发布会当天,范冰冰就穿了一双可以撕破的渔网袜,十足一个“非主流”装扮。而她表示自己所有的努力目的就是符合在酒吧驻唱而且需要赚钱的年轻女孩风格。

  昨天发布会现场播放的视频中透露了范冰冰的表现,要么是完全不化妆的颓废状态,要么就是头戴粉色假发在舞台上疯狂歌唱。对此范冰冰也笑言:“《观音山》释放了我心中的小恶魔,从此也不准备收回来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