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我希望地狱也有酒喝》 为任性付出代价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6日20:5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在美国,年轻人在即将走入婚姻殿堂之前,好友们总会相约来办一场告别单身的派对。当好朋友丹宣布结婚的消息时,喜欢酗酒的塔克兴奋不已,他竭力要求为丹策划一场告别单身的派对,不料却被丹的未婚妻发现,从而引发了一系列的麻烦。这也使得丹下决心拒绝塔克参加自己的婚礼。塔克该如何寻回友谊呢?一起来了解电影《我希望地狱也有酒喝》。 塔克·马克斯是就读法学院的新科律师。但是桀骜不驯的他喜欢酗酒,总是任性妄为,喜欢恶作剧。在得知好朋友丹即将结婚的消息后,兴奋的塔克马上决定要为丹策划一场告别单身的派对,派对的场所自然是塔克平时恣意胡闹的地方,而那里也是平时老实巴交的丹从未接触过的环境,几个大男孩玩的正尽兴时,丹接到了未婚妻的电话,也不小心走漏了消息,结果一连串的麻烦都降临到这个即将做丈夫的人身上。懊恼的丹将一切归罪于任性的塔克,并且禁止塔克参加自己的婚礼,尽管喝酒误事已不是第一次,但这回的事情对塔克产生了触动,他最终能够改过自新,重获友谊吗? 对年轻人来说,任性妄为从来都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总是在为自己的任性付出代价之后,才会意识到需要用理智面对自己的行为,这就是成长的过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