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观音山》关机 范冰冰诉张艾嘉冷面相应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6日20:1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范冰冰力挫不合传闻 辞演《三笑》很无奈
·视频:东京电影节开幕 赵薇范冰冰联手夺"麒麟"
·视频:刘德华谢霆锋聚“少林” 范冰冰想演打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李玉执导的《苹果》引起外界关注,今年她又推出了新片《观音山》。在昨天的关机见面会上,李玉说这是一部有关成长和爱的电影,她称新片的拍摄角度和她以往的影片完全不同,“我从两代人的代沟进手,探讨了他们对于成功的不同理解。”

  片中,范冰冰和陈柏霖扮演一对情侣。范冰冰扮演90后摇滚歌手,和陈柏霖扮演的高考落榜生丁波一起租了张艾嘉的屋子,同一屋檐下慢慢碰撞出爱情火花。范冰冰说:“我特别相信李玉导演的敏锐感觉,固然我外表不太摇滚,但实在我有一颗朋克的心,李玉这次让我内心的朋克情怀无穷放大了。”

  金马影后张艾嘉在片中扮演越剧演员常月琴,颠覆了她一贯的知性风格。张艾嘉称很享受和大陆年轻人的合作,“我能从中学到很多东西,我也很欣赏李玉的拍摄手法与调度能力。”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