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U2乐队音乐会 纪念柏林墙被推倒20周年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6日15:56 | 作者:小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第16届MTV欧洲音乐大奖(MTV Europe Music Awards, EMAs)在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在德国首都柏林隆重举行。今年适逢柏林墙被推倒20周年纪念,而本届EMA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特地安排了乐坛班霸乐队U2在颁奖礼前举行了一场小型演唱会。这个演出可以说是当晚最令人瞩目的环节之一。在柏林市最具历史意义的名胜勃兰登堡门(Brandenburg Gate)前,聚集了超过1万名观众,欣赏了U2这场小型演唱会。U2在现场演唱了他们的经典歌曲《Sunday, Bloody Sunday》、《Magnificent》以及那首创作灵感正正式来源于1989年柏林墙倒塌的《One》。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