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MTV欧洲音乐大奖 碧昂斯性感红衣献唱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6日14:18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9MTV欧洲音乐大奖于当地时间11月5日21:00在德国柏林举行。这次颁奖礼除了揭晓奖项外,也吸引了众多欧美乐坛的一线红人参加。颁奖礼由美国新生代人气红星凯蒂·佩瑞(Katy Perry)主持。

    当晚的颁奖礼,依然是美国音乐人的天下。R&B天后碧昂斯(Beyonce)则一人独获三项大奖(最佳单曲、最佳女歌手以及最佳音乐录影带)成为最大赢家。而她的丈夫,嘻哈歌手杰伊-Z(Jay-Z)也获得了“最佳城市音乐艺人”大奖。

    Beyonce, Jay-Z, 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 东京酒店(Tokio Hotel), 喷火战机乐队(Foo Fighters),夏奇拉(Shakira)等都分别出场表演。而Beyonce身穿性感红色礼服演绎《Sweet Dreams》,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英国小天后利昂娜·刘易斯演绎其最新单曲《Happy》以及夏奇拉(Shakira)演绎《Did It Again》可以说是当晚最大的亮点。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