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惠妹白发“阿密特”造型打造世界巡演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6日09:56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台湾天后张惠妹昨日以白发的“阿密特”造型现身其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记者会,宣布将在北京、新加坡、马来西亚及美加等地举行共十七场个唱,首站是在中国内地。

    阿妹表示,今次以“阿密特”身份开唱,演唱会以摇滚为主题,慢歌只有两部份,相信观众都接受“阿密特”,之前“阿密特”小试牛刀出了一张唱片,反应很好。

    “阿密特”是张惠妹的卑南族本名。张惠妹解释其意在于告别众人熟知的“张惠妹”。而以“阿密特”命名2009年最新专辑和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希望展示一个摇滚、真实的自己。

    搜狐娱乐播报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