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3D《圣诞颂歌》逼真视觉 金凯瑞分饰四角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5日23:3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世界电影之旅》】日前3D版本《圣诞颂歌》剧组主创人员来到英国首都伦敦,为即将上映的电影做宣传。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主演金·凯瑞、科林·弗思等明星悉数到场,吸引了各路媒体、记者以及大批影迷。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在影片中运用的“动作捕捉”技术,为观众带来了逼真的视觉体验。

  除了“动作捕捉”技术的支持,优秀的演员也是本片成功的关键,“英国绅士”科林·弗思倾情加盟本片,著名笑星金·凯瑞,一人分饰四个角色吊足了观众胃口。3D版本《圣诞颂歌》于11月6号在英国上映,接下来将在欧洲其他国家以及北美地区上映,把这个有趣却不乏温情的故事带给更多观众。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