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柏霖“精武”信心足 周奇奇感情成亮点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5日22:5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珞丹照顾粉丝不守规则 陈柏霖体恤华仔
·视频:周奇奇问候搜狐网友 坦言来到南昌很开心
·视频:《恋爱前规则》亮相金鸡 周奇奇首“触电”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陈小春,范冰冰主演的电影《精舞门》大受好评,09年陈柏霖、周奇奇领衔主演电影《精舞门2》,要继续给观众带来劲歌热舞。昨天影片众主创现身京城与媒体见面,大家表示对这部电影很有信心。

  众主演陈柏霖,周奇奇以及石天琦出席了媒体见面会。一上来,陈柏霖就表示对于赶超由陈小春,范冰冰主演的《精舞门》大有信心。

  陈柏霖透露,与第一集相比,影片舞蹈部分的节奏感更强。而除了精彩的舞蹈,片中还有不少感情戏,虽然片方极力保密,但从女一号周奇奇的一道选择题中,我们也能略知一二。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