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岳伦自嘲笨手笨脚 张靓颖熊猫装盼出嫁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5日21:5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TABLE borderColor=#c0c0c0 cellSpacing=0 width=450 bgColor=#fff3d5 border=2>
相关视频
·视频:王岳伦:进军贺岁档 《熊猫大侠》自信
·视频:胡军变身制片 李湘因超支“痛批”王岳伦
·视频:王岳伦意外泄露女儿名字 宝宝取名王诗龄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我在学着给女儿喂奶、换尿布,手忙脚乱的。”刚刚当上爸爸的王岳伦,自嘲还是个初级奶爸。昨日下午,李湘和王岳伦的“夫妻店”推出的第二部电影《熊猫大侠》在北京举行了主题歌发布会。李湘因为在家照顾孩子,没有出席。提到妻子,王岳伦一脸骄傲,“她真是个好母亲。”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