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助阵陈思思 笑称与女明星合唱破纪录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5日21:3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TABLE borderColor=#c0c0c0 cellSpacing=0 width=450 bgColor=#fff3d5 border=2>
相关视频
·视频:陈思思台湾开唱 成龙齐豫齐助阵
·视频:陈思思戴玉强唱《映山红》 徐娇台下轻和
·视频:成龙邀刘翔演“警察故事” 跨栏要求被拒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每日文娱播报》】前晚,有“小邓丽君”和“小周璇”之称的大陆著名青年女歌唱家陈思思,在台北举办“美丽之路”个人演唱会。全场掌声阵阵,此举也创下大陆女歌手和大陆民歌手在台湾办个人演唱会的两项首例。

  演唱会当晚星光熠熠,成龙、齐豫、林志炫、莫华伦等明星到场助兴。成龙表示他在大陆举办活动,陈思思总是二话不说就来帮忙;因此一听说陈思思要在台湾举办演唱会,他这位“台湾女婿”也一定要力挺,专程从上海去台湾与她合唱。成龙在与陈思思合唱完《恍然如梦》后,又唱了一首《男儿当自强》。他笑说唱两首“不过瘾”,还要再来唱。不过成龙强调,如果要在台湾开唱,就是举办慈善演唱会。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