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志玲爱用情侣手机 私密短信保密有绝招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5日11:31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前,林志玲赴港出席了某品牌手机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一袭黑色贴身超低胸小礼服让本就拥有完美身材的林志玲更加炫目迷人。 发布会上林志林全程英文的对话,更是让我们见识这位台湾第一名模的正宗英文娃娃音。
    
    当被记者问到是否会和男友使用情侣手机时,志玲坦言自己会和男友用同款式的,而且很希望能够和男友一同分享手机的新功能。记者试探性的问道林志玲会不会在手机里收藏前男友的信息以及一些秘密的时候,林志玲则跟媒体打起太极。

    早前林志玲与言承旭的冲凉照的外泄,倒是她早已深谙手机信息保密之道,将演艺圈的朋友统统采用匿名或者昵称的方式进行存储,至于那些性感的照片更是绝对不会放在手机里了。

    搜狐娱乐播报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