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谦获虎年春晚邀约 除夕夜“魔手神技”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4日23:54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谦再受“春晚”邀请 邓超谈婚期就装傻
·视频:刘谦再次获邀上“春晚” 心中盘算电影梦
·视频:刘谦澄清“假妈”事件 无奈回应两大疑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去年春晚走出的“新人王”刘谦,在2009年的内地刮起了持久不衰的“魔术旋风”。

  记者2日从央视证实,虎年春晚导演组已向刘谦发出邀请。无独有偶,刘谦的“搭档”董卿,在某网站的春晚票选主持人一项中也遥遥领先,网络上有关二人再度“联袂”的呼声呈现高涨势头。

  2日,刘谦的经纪人陈小姐在电话中对记者坦言,大概在上周,刘谦就接到了春晚工作组的电话,工作人员问了他三个问题:“虎年是否准备好上春晚?”“能有时间参加多次彩排吗?”“能否先提供节目创意?”“刘谦都表示同意,他非常高兴,因为他本人一直想着要上春晚。”陈小姐说。

  在虎年春晚中,刘谦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见证奇迹”的时刻呢?陈小姐透露,“虎年春晚不会是近距离魔术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