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青年列侬登上银幕 亚伦展现偶像心理历程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4日22:5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青年列侬登上银幕英伦帅哥亚伦展现偶像心理历程讲述原甲壳虫乐队成员、著名音乐人约翰·列侬,青少年时期的影片《无处的男孩》,在伦敦举行了全球首映式,这也为伦敦电影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无处的男孩》由戛纳电影节,最佳短片金棕榈奖得主、英国视觉女艺术家萨姆·泰勒·伍德执导,影片展现了上世纪50代,列侬青少年时期的家庭生活,还描述了年轻的列侬与保罗·麦卡特尼相识的过程,和他鲜为人知的心理历程。

  英伦帅哥亚伦·约翰逊扮演列侬,他表示扮演列侬这个大众偶像对自己来说是一种挑战。不过大家熟知的都是成名之后的列侬,而自己扮演的是十几岁时,默默无闻的列侬,因此在表演上依然有,很大的空间来演绎这位偶像。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