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摇滚名人堂25年演唱会 金属乐队引爆现场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4日22:5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世界电影之旅》】日前为庆祝美国摇滚名人堂设立25周年,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了两场演唱会,包括布鲁斯·斯普林斯汀、比利·乔尔等众多老牌摇滚歌手,以及U2和09年4月刚刚入主摇滚名人堂的“金属乐队”等纷纷登台演唱。

  出场明星人数众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两场演唱会加在一起的持续时间,将近10个小时。美国HBO电视台,对整场演唱进行了现场直播。美国摇滚名人堂是西方摇滚乐界的成就奖,旨在表彰那些“对摇滚乐的演变和发展产生过重大影响”的艺术家,每年举行颁奖仪式。按照规则艺人在推出首支单曲或首张唱片,满25年后才有资格参评摇滚名人堂。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