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星球大战克隆战争》开播 弥补缺失历史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4日22:4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世界电影之旅》】由乔治·卢卡斯担任制片人,戴维·菲洛尼担任导演的,3D版动画片《星球大战:克隆战争》,采用先进的动画技术,讲述了《星球大战前传2:克隆人的进攻》与《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之间那段缺失的历史。

  《星球大战:克隆战争》第一季于去年8月起,在美国卡通频道播出,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参与动画制作的丹尼·凯勒表示,第二季绝对会比第一季更加精彩。

  《星球大战:克隆战争》第二季已经顺利开播,第一季DVD套装也将于11月3号正式发售。对于众多的“星战”迷来说,这无疑是“双喜临门”。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